台南仁愛之家送暖 640戶受惠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南仁愛之家,五日舉辦「仁家有愛 寒冬送暖」社會公益愛心活動,分別於新化區公所及私立台南仁愛之家成功養護中心門前,發給低收入戶禦寒毛毯及五百元全聯禮券等物資。(私立台南仁愛之家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歲末年終,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南仁愛之家五日舉辦「仁家有愛 寒冬送暖」社會公益愛心活動,分別於新化區公所及私立台南仁愛之家成功養護中心門前,提供兩地低收入戶家庭共約六百四十戶禦寒毛毯以及五百元全聯禮券等物資,希望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溫暖。

對於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善舉,新化區長吳金喜、北區區長李皇興,也分別頒贈感謝狀,市議員沈震東也到現場與民眾互動。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創建於清康熙廿三年(西元一六八四年),歷經合併、改組、更名 ,三百多年在地用心耕耘,現階段在大台南地區設有七個附屬作業組織,服務範圍遍及老人、兒童及身心障礙者,多年來秉持著用愛心關懷社會,以奉獻服務人群的精神,對社會公益不餘遺力。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執行長李秉直表示,過去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社會氛圍及民眾生活步調都受到巨大之影響,且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因此舉辦「仁家有愛 寒冬送暖」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在歲末迎春之際,共同來關懷弱勢家庭,讓他們在歲末寒冬能過個溫馨平安的年。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