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分局出動耕耘機搶農會過程逗趣 吸引萬人點閱

學甲分局接地氣,出動火犁ㄚ耕耘機搶錢,最後還是以優勢警力將搶匪逮獲,逗趣內容吸引一萬多人點閱。  (記者盧萍珊翻攝)

記者盧萍珊/學甲報導

農村常見的「火犁ㄚ」搶農會!學甲警分局接地氣,以耕耘機拍攝防搶演練宣導影片,逗趣的對白讓人莞爾,警方出動空拍機跟監搶匪逃逸路線,最後以強勢警力攔下搶匪「清哥」。

隨著年關將至,學甲分局在北門區農會舉辦「防搶演練」,並將過程拍攝成宣導影片上傳臉書,爆笑的劇情吸引一萬多人次點閱。影片由偵查隊長柯景祥負責操刀,搶匪到農會職員都由偵查隊擔綱演出。

劇情內容以烏龍搶匪駕駛耕耘機到農會搶錢,原本得手六百萬元,卻因貪圖美色遺留在現場,經農會職員按下自動報警系統,啟動E化系統搜尋車輛位置,並利用空拍機跟監確認行蹤,再通報線上支援警網合力圍捕,將搶匪攔截逮捕歸案。

學甲偵查隊花費三天構思,一天時間拍攝,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演出有模有樣,贏得網友的讚賞。分局長翁誌宏表示,宣導影片主要目的是提醒民眾春節期間,注意防竊、防搶及防疫。

即時

橘色集團50K高薪搶人才!執行長袁保華親自上陣錄影...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人才是餐飲業立...

台中和平昨發生規模3.8地震 中橫便道再次坍方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中橫便道二十九...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