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國小一甲子 歡迎校友回娘家

七股龍山國小將有六十年歷史的日式建築倉庫,整修為校史故事館,將在春節先行開放供校友參觀。(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七股龍山國小將歡慶六十歲生日,為凝聚校友向心力,特別選在大年初一、初二、初三舉辦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校長方建良說,三天共席開五十桌,配合防疫採分流、分天舉行,校慶籌備委員會全力贊助餐費,另校史故事館也已完成部分整修,歡迎校友找回兒時記憶。

方建良指出,六十週年校慶將在四月間登場,而活動重頭戲之一,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因有部分校友反映,龍山外出打拚的子弟眾多,要聚在一起不容易,加上校慶籌備會主委也是前立委黃正安認為,趁著春節返鄉辦理,且分開多日舉行,讓校友更彈性選擇參加時間。

感恩餐會透過每一屆的班代負責聯絡,目前報名約有五十桌,正巧遇上防疫措施,採分流、分天及分屆方式辦理,其中初三參加人數將近三十桌,將移到戶外,採歐式自助餐方式辦理,落實防疫。

校方將閒置的倉庫整修,作為校史故事館,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內部裝潢,日式的木造建築展示歷屆畢業照、老相片、昔日教具及課桌椅,看到一甲子龍山國小的成長。方建良說,春節期間試開放,讓校友先睹為快,接著將進行第二階段的布置,預計四月二日揭牌。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