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不成 女1刀砍死娘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二十三日發生一起女兒砍死母親的人倫悲劇!患有精神疾病的蘇姓女子疑似向母親陳姓婦人要錢不成,母女倆起了激烈口角,蘇姓女子一氣之下外出買水果刀,返家後就朝母親的腹部刺了一刀,陳姓婦人鮮血直流,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這起殺人案是發生在日下午三點多,四十三歲的蘇姓女子在新莊復興路一段自家開設的推拿店和母親因金錢糾紛大吵一架,蘇姓女子疑似要跟母親索討數萬元被拒絕,怒氣沖沖前往附近的商家購買一把水果刀,返家後持水果刀刺傷母親腹部,六十八歲的陳姓婦人傷重倒在血泊中,家人發現後趕緊撥打一一九求救,救護車將陳姓婦人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但仍然回天乏術。

警方接獲報案將涉案的蘇姓女子帶回警局偵訊,發現她為三級列管精神疾病個案,殺母動機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鄰居透露,案發當時聽見母女激烈爭執,沒多久就傳來慘叫聲,家人也來不及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即時

〈中華副刊〉簡政珍詩學隨想 所謂技巧

文/簡政珍 圖/王佳彬 有關「技巧」...

屏基軟骨修復再生術 擺脫膝痛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受膝關節炎所苦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