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部前主委黃希賢退黨

四十年齡國民黨基市黨部前主委黃希賢宣步退黨(上),現任主委蔡智穎仍表慰留(下)。    (記者王慕慈攝)

記者王慕慈∕基隆報導

「基隆韓家軍隊長」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二日宣布退出國民黨,黃希賢有四十年黨齡,熱愛黨國但痛批黨現在是內鬥內行,對改革失望;他說,未來只要對基隆好,願意付出所有,不排除與任何政黨合作的可能,包括參選下屆市長。

黃希賢表示,要做一位真正沒有包袱,跳脫藍綠框架,真心為基隆盡心盡力的政治家,堅會繼續勤走基層,握起每位市民的手、傾聽民眾的心聲,堅持「莫忘世上苦人多」的信念,濟弱扶貧,將繼續參與政治,不排除與任何政黨合作可能性,包括下屆市長選項,為基隆打拚!

針對前主委退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回應,他感到相當遺憾,肯定也感謝黃希賢過去對黨部的付出,期盼黃能不忘初衷,留在黨內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侯,需要黨員先進們的群策群力,黃退黨一事會盡力挽留,如果堅持離去,會給予最誠摯的祝福,他也強調,現在的國民黨只有團結才可能重新站起,才真正是全民之福。

即時

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勉全力以赴

本報綜合報導 113年全中運20日在...

GUCCI ANCORA時尚藝術展演 國寶畫師手繪...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藝術和時尚相輝...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