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2 林敬倫大黑馬 百米破紀錄

首位擁有國手級身分的選手曹佑寧(前)宣布參賽後,呼聲極高。 (台視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日電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播開紅盤收視高達1.69,在短跑100公尺項目,本季大黑馬林敬倫以11秒87奪冠,打破第一季楊奇煜紀錄,讓江宏傑驚呼:「怪物好多。」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播,全體平均收視、15 至44歲平均收視雙雙開出1.69好成績,節目更獲年輕女性支持,15至24歲女性平均收視2.5。

被喻為本季大黑馬的林敬倫、潘君侖皆在短跑100公尺比試項目中,突破第一季楊奇煜12秒93的大會紀錄。其中林敬倫在上場前小腿抽筋,仍以11秒87奪冠,讓主播徐展元笑說:「林敬倫跟牙買加閃電一樣,邊跑還會邊看攝影師。」江宏傑也驚呼:「這一季好多怪物。」

藝人林敬倫在短跑100公尺項目更以11秒87奪冠,打破第1季楊奇煜紀錄。    (台視提供)(中央社)

女選手實力也不容小覷,晏柔中、采子、房思瑜都刷新女生短跑紀錄,光是短跑項目比試,就有9名選手突破第一季選手成績,讓本季賽事充滿期待。

節目首位擁有國手級身分的選手曹佑寧宣布參賽後,呼聲極高,曹佑寧表示,「第一季節目很多選手的好表現有刺激到我,退下運動員身分有6年左右的時間,希望藉由這次讓我重拾運動員的夢」。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播收視最高點2.16,落在跳遠比試時潘君侖跳出5米30的好成績,在空中滯留時間之長令眾人驚呼,更獲得空中飛人的美譽,讓大家驚呼:「張庭瑚要回來了嗎?」

接下來第二季選手分組在即,每名選手蓄勢待發,光是比試項目就瘋狂刷新第一季紀錄,讓網友直呼,「這次男星根本一堆職業水準」、「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面對選手們的優秀成績,領隊錢薇娟和江宏傑對於分組搶人也傷透腦筋,江宏傑更向錢薇娟透露,「我的狀元跟妳的狀元,可能會是同一個人。」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上8時於台視首播。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