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物流副總 羅智強請檢方查蔡適應清白

記者黃必成∕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二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某物流公司副總涉貪汙之不違背職務行賄罪。羅智強表示,有媒體報導指某物流公司副總指控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辦公室黃姓助理疑涉索賄喬事,但遭蔡否認且認與團隊無關,他乾脆直接告發該物流公司副總,以還蔡適應及其團隊的「清白」。

報導指出,高雄一間物流公司指控立法院黃姓立委助理涉嫌索賄喬事,甚至有民進黨中執委介入,前後共收取六百萬元。被影射的立委蔡適應澄清指出,此為烏龍爆料,民意代表肩負選民服務工作,將對惡意散布抹黑的羅智強提告。

羅智強指出,他上月二十四日在臉書,以「踢爆!國會助理涉及索賄?三問蔡適應!」為題貼文,卻遭蔡提出自訴。昨他親到地檢署提出告發。

羅智強表示,他問蔡適應辦公室有沒有「黃新耀」這名助理?因為問了這個問題,蔡適應就要告他,且辦公室確實有這名助理。蔡如果要爭清白,選擇告他卻不告物流公司副總,非常奇怪。

羅智強說,蔡適應不提告報導的媒體、也不告物流公司副總,反而告他,請問邏輯到底在哪裡?這不是心虛什麼是心虛?因此,他決定告發該物流公司的副總是否涉犯貪汙的不違背職務行賄罪,以還蔡及其團隊的「清白」。

即時

北市首度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理兒童月親子電影、園遊...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今年欣逢台北建...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提醒民眾提高防震逃生意...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近期地震頻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