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醫5度獲JCI國際醫療認證

童綜合連續5天採用視訊方式完成了第5度JCI國際醫療評鑑。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童綜合醫院從去年底12月28日~1月1日連續5天採用視訊方式,完成第5度JCI國際醫療評鑑。這也是童醫院第5度獲得這項國際肯定。

童綜合醫院透過鏡頭與在美國、澳洲的4名醫療專業委員對談溝通,並一同檢視醫院的醫療服務、感控安全與臨床作業等;經過5天的連線視訊來巡檢醫院各重點區域,交流分享不同觀點的建議,提供作業上更加流暢與精進的方式,通過評鑑並獲得JCI國際醫療評鑑認證證書,

童綜合醫院表示,自97年首次通過JCI國際醫療評鑑認證獲得肯定,更感受到與國際醫療專業人士交流並檢視醫院服務品質的重要性。

童綜合醫院資訊部主任蔡宏隆表示,因為全球疫情關係的影響,重塑了各種既有的行為模式;而透過視訊來完成工作任務,勢必為未來的趨勢,因此童醫院超前布局,經由資訊人員研究如何透過視訊執行,結合醫療與全院同仁相互合作,布建全院網路網絡,讓視訊連線避免斷線的產生,也才能促使視訊評鑑順利完成。

品管中心主任連啟勛指出,因應全球疫情,為突破距離的限制,在院長童敏哲敏銳的觀察與決斷下,決定突破傳統限制,創台灣醫療同業先例,超前部署完成JCI視訊評鑑。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