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科大校園徵才 上市公司搶人才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前排左四)強調,僑光定位為「重視實務教學及產業鏈結的應用型科技大學」。 (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二0二一年校園徵才活動三日登場,提供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廠商於現場面對面交流,立即媒合就業;促進在校生尋找大四實習的機會,提早與企業接觸,瞭解就業市場現況,做好職涯規劃。

僑光科大每年辦理結合實習與就業的大型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以「掌握就業趨勢,邁向高薪就業」為主題,大立光電、京元電子,台新銀行、台中銀行、星巴克、雲品酒店、鼎泰豐、王品餐飲、寶雅國際等七十二家各產業領導品牌廠商參加企業博覽會、四十家廠商辦理企業說明會,其中包括三十家股票上市櫃公司蒞校爭搶人才,現場提供約兩千五百個多元化實習與就業的職缺。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強調,僑光定位為「重視實務教學及產業鏈結的應用型科技大學」,培養具有就業競爭力之職場尖兵為使命,推動就業導向課程模組、申辦產業人才培育計畫、透過校外實習課程與就業接軌,重視學生職場倫理與品德教育,達到畢業生百分百就業的辦學目標。

校長余致力表示,大四全學年校外實習留任率已達百分之三十五,畢業生畢業後三年就業率亦達百分之八十九點一。學校開設懿德講堂通識課程,培養學生的品德教育成效良好,在職場品德軟實力方面雇主滿意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