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好心撿鞋被指侵占 邱澤家中爆水管廚房停電

陳意涵、邱澤在分享生活鳥事。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陳意涵、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首度合作,劇中兩人在創業路上遇到不少鳥事,戲外兩人最近也有鳥事發生,陳意涵好心在公車上幫一個媽媽撿鞋,卻被網友私訊她的作法是侵占;邱澤過年前家裡的水管爆掉,客廳變泳池,還因電線泡水導致廚房停電。

陳意涵、邱澤因為合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建立不錯的交情,劇中邱澤是陳意涵最靠譜的學弟鄭義男,默默守候在學姊夏芷身邊6年卻遲遲不告白,邱澤說:「義男跟夏芷相處太久,寧願待在兩人可以維持感情的位置,也不敢冒險去表白,怕萬一告白失敗就做不成朋友。」

邱澤也不諱言,自己跟鄭義男不太像,「我沒辦法像他這樣維持原狀,要不要?給個答案,不喜歡曖昧期很長。」陳意涵戲外也不喜歡有人默默守候她,「如果我不喜歡對方,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我也不喜歡裝做不知道。」

劇中陳意涵和邱澤各自有吻戲,陳意涵是跟宥勝和柯有倫,邱澤戲中則跟李元元有吻戲,不過陳意涵覺得拍吻戲好難,「我現在還是學不會怎麼拍吻戲,可能也因為吸引力法則,我之前接的戲吻戲都不多。」邱澤跟陳意涵分享拍吻戲秘訣,「要用餘光看機器到哪?就可以順利拍攝。」邱澤認為吻戲沒什麼特別,就是表演,只是鏡頭的呈現。

即時

全中運射擊賽最後一天 兩項團體賽成績「雙破」大會...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113年全國中...

台中一家私立國中小操作自然科實驗學生受傷 送醫救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國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