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凱士士企業捐一百萬元給公所作為扶助弱勢款項

七股凱士士企業董事長邱俊雄(左二)捐一百萬元給公所,由七股區長顏文穗(左三)代為接受。 (七股區公所提供)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七股區凱士士企業董事長邱俊雄,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捐出一百萬元給七股區公所,作為扶助轄內弱勢民眾款項,七股區長顏文穗深表感謝。

剛接任七股區長的顏文穗,在區公所主秘劉志琮、篤加里長邱炳貴陪同下,前往凱士士企業拜會,訪談中顏文穗提及七股區因地處偏僻,謀生不易,經濟弱勢人口頗多,政府資源有限,無法全面提供周延的照顧。邱俊雄聽聞後,立即慷慨捐助一百萬元做為區公所濟弱扶貧款項。

顏文穗感謝並稱讚凱士士公司是在地企業楷模,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也期盼透過捐贈善行,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個人加入資助行列,共同幫助本區弱勢民眾度過難關。

邱俊雄是七股在地子弟,選擇從家鄉創業起步,投資設廠均以七股為重心,多年來提供在地就業機會,深耕在地情誼,保障區民經濟生活安定,積極回饋鄉里,並長期捐款幫助七股區弱勢民眾。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