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一番選 蔬果乾網路開賣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羅正宗(左)呼籲消費者可多多選購取得食品認證之果乾,並踴躍支持國產農特產品。 (農糧署南區分署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位於官田區的宏宇農產生技,以當季天然蔬果食材製成果乾,產品廣為消費者接受,進而打響「宏宇一番選」品牌名號。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宏宇農產生技也利用網路平台將各式風味果乾行銷全台各地,讓不同地區的消費者都能吃到優質蜜棗、鳳梨製成的果乾。

宏宇農產生技經理張又權表示,他爺爺那一代在員林開蜜餞工廠發跡,接著父親創立宏宇農產生技並落腳台南市官田區,為滿足國人的味蕾,不斷創新與研發出更優質健康且符合國人喜愛的健康休閒食品。他從小耳濡目染,尤其收購鮮果與農友接觸後,慢慢地了解農產品生產背後的辛勞,也決定接手家中的事業,希望讓民眾嘗遍國產天然蔬果最美的風味。

農糧署南區分署分署長羅正宗表示,宏宇農產生技精選每個季節生產的蔬果以最好的天然食材來做成果乾,從原物料的採購到加工製成的產品,皆遵守食品規範要求,因為是百分百在地台灣製造,嚴格控管生產流程,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產品廣為消費者接受。

為滿足饕客對不同產品口味的需求,宏宇持續開發甘藷片、鹹酥雞蔬菜脆片、香蒜脆片、楊桃乾、哈密瓜乾、柳橙乾、情人果乾、紅龍果、草莓乾、芒果乾等各式各樣果乾,每一樣產品都是讓人驚豔。

即時

因鄭成功結緣 南市平戶締盟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日本長崎縣平戶...

玉山塔塔加900歲大鐵杉樹體腐朽嚴重 玉管處、台大...

記者陳金龍/南投報導 南投玉山國家公...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