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農會3巨頭選出 拚芒果外銷

玉井區農會三巨頭左起總幹事莊文洲、理事長江明哲、常務監事王民雄。(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玉井區農會十日舉辦理監事大會順利產生農會三巨頭,九名理事選出理事長江明哲,三名監事選出常務監事王民雄,並續聘績優總幹事莊文洲,莊文洲表示,此次改選以和為貴,接下來的任務將是為今年芒果提出因應策略,研擬拓銷新加坡等外銷市場。

玉井區農會改選平和落幕,理事黃碧鍊、王博程、鄭英嬌、江明哲、李木水、葉明炎、林進能、朱永成、王錦煌,監事埕黃焿、葉坤松、王民雄,昨天的理監事會議選出理事長江明哲、常務監事王民雄,並聘莊文洲續任總幹事,整個會議平和,新任理監事們也交流著今年芒果花大盛開,可預見芒果將會盛產,有必要超前部署內外銷通路。

莊文洲表示,以往農會品牌熱情小子的芒果都是銷往日本、韓國、香港和大陸,今年盛產有必要在國際市場再多拓展通路,因此已研擬銷往新加坡和澳洲等國計畫,為芒果打開新的通路,此外,在內銷部分也有必要加強,芒果加工品的研發也有其必要性,期以多元加工和通路為芒果盛產提前鋪路。

即時

擁抱的貓咪傳達生活的感動 日本最萌貓狗展屏東看海美...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日本療癒系貓狗木...

翁立友新專輯八首膾炙人心的歌曲 點閱率破百萬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十九...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