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柔道選手車禍 國訓中心:運動員切記遵守交通法規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亞運柔道培訓選手、台東大學女大生楊宇潔,十五日凌晨駕車在台東東海岸發生車禍,造成同車一死四傷事故;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只要是進入國訓中心培訓的選手,若要自行駕駛交通工具外出,切記遵守交通法規,才是身為國家級運動員應有的責任和態度。

李文彬指出,楊宇潔二月一日進入國訓中心展開培訓,預計持續訓練至明年亞運為止,須待傷勢恢復繼續訓練,過程中會有運動防護員掌握並陪同。

至於楊宇潔受傷是否影響亞運規劃,他說,楊現為培訓選手,是否成為國手,要視培訓表現而定。

這起車禍事故,車上六人中,楊宇潔是國訓中心培訓的柔道選手,其餘則為台東大學及台東體中學生。

李文彬指出,楊宇潔上週六結束訓練後返回台東,預定十五日要回台東大學上課,目前仍在請假當中,預定十五日晚上九點收假,六人中只有她是亞運培訓的柔道選手,經與楊女家屬連絡,得知她頭部挫傷,還好沒有顱內出血,目前仍住院觀察。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