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深耕計畫 展出多元成果

嘉南藥理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三百六十度環景專業教室,帶來嶄新的課堂體驗。    (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廿四日舉辦一百零九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展示傑出且多元成果,現場也進行交流與分享,嘉藥副校長楊朝成感謝教育部補助近億元,辦理高教深耕計畫,讓學生能有更多元的發展機會,也提升學校教學品質與特色。

昨天的成果展呈現提升教學品質、學生學習成效、優化學生就業競爭力、發展學校專業特色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等五大面向,在提升教學及學生學習成效部分,共計輔導學生考取近三千張專業證照、完成超過二千五百名學生校外實習及總金額近一億七千萬元產學合作案,最重要的是三百六十度環景專業教室的設置,不只帶來嶄新的課堂體驗,搭配專業課程的引導,也激發師生更多創意。

嘉南藥理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三百六十度環景專業教室,帶來嶄新的課堂體驗。    (記者張淑娟攝)

此外在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則有「樂活官田菱香之采菱巡鄉」、「裡仁為美:台南府城南方村落綴思關懷」、「二仁溪流域環境生態在地關懷」、「樂守內庄活絡共生」及「邁向樂齡新食代,永續健康好樂活」等五項計畫,透過專業師資與學生的熱忱投入,針對在地挑戰與需求,協助地方創生,活絡在地經濟與特色。

另去年因疫情,嘉藥也啟動「新冠疫情安心就學」募款近二百八十萬,並提供二千四百四十五份餐點,讓學生安心就學,除了辦理原住民資源中心及經濟文化不利學習助學金,鼓勵學生投入更多時間學習,取代打工,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教深耕計畫的經濟文化不利學習助學金補助下,也成功輔導同學考取研究所並獲得教育部接見及表揚。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