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國慶煙火貴客

今年國慶煙火將再次閃耀港都,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高雄觀光業界已磨拳擦掌準備迎接國慶假期的貴客。  (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今年國慶煙火將再次閃耀港都,觀光局長周玲妏卅日表示,高雄觀光業界已磨拳擦掌準備迎接國慶假期的貴客,為因疫情影響沉悶已久的觀光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周玲妏說,市府一九九九專線及局內馬上接獲許多外縣市、甚至離島民眾,搶先來電詢問施放地點,並強烈表示已準備搶訂各家飯店,市區旅宿業者聞訊也同聲叫好。

周玲妏表示,自二千年國慶煙火首度在高雄市區舉辦後,歷經超過廿年,國慶煙火回歸高雄港灣。高雄市政府將配合慶籌會規劃,希望再次讓絢爛煙火照耀高雄,一舉讓全臺灣、全世界,看見嶄新蛻變的

高雄。至於民眾關心的施放時間及方式等細節將待慶籌會評估規劃後再行對外公布。

周玲妏指出,高雄歷經港市合一後,除有許多重大建設陸續完工,也吸引國際企業集團陸續進駐,同時又具有駁二藝術特區等高雄重要文創據點,高雄港區呈現出生氣蓬勃的樣貌。搭配從百年西臨港線化

身的高雄輕軌,串接起各個高雄景點及建設,形成高雄市區內迷人的一串珍珠,期望透過今年國慶煙火,讓高雄成為全臺灣人驕傲的景色。

即時

中市敬老愛心卡搭小黃成果佳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提供...

慈心春暉 彰市表揚模範母親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