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第二波立委提名10人

台灣民眾黨廿日上午由黨主席柯文哲在高雄公布十位第二波區域立委參選人。﹝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陳佳伶/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黨二十日由黨主席柯文哲在高雄公布十位第二波區域立委參選人,範圍涵蓋北中南東,平均年齡不到四十五歲。柯文哲指出,民眾黨基於「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理念,期盼他們能夠攜手民眾、共建未來,讓更多年輕人成為台灣社會堅實的力量。
 柯文哲表示,這次參選人的提名原則,以增強全台各區域的平衡為考量,以中南東部為主,十位候選人分別是:台東縣陳允萍、高雄第一選區(旗山、美濃、內門等十四區)羅鼎城、高雄第三選區(楠梓、左營區)莊貽量、高雄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區)敖博勝、台南第一選區(新營、後壁等十一區)顏耀星、台中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謝文卿、台中第四選區(西屯、南屯區)張渝江、新竹第二選區(竹東、橫山、寶山等十九里)林碩彥、桃園第一選區(蘆竹、龜山、桃園區汴洲里等十三里)陳泓維、新北第三選區(三重區)李旻蔚。
 另外,柯文哲昨天下午陪同顏耀星回到台南新營故鄉,向鄉親正式推薦顏耀星,柯並分享從政以來的感想,「政治沒那麼困難、找回良心而已」,只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能獲得人民的支持。

即時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廉政觀念向下扎根 竹縣關西鎮公所政風室X卡通明星...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為推動校園誠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