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代表隊授旗 市長期許創佳績

市長黃偉哲預祝一一0年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旗開得勝,再創佳績。(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一一0全中運訂十七至二十二日在雲林縣展開為期六天賽事,部分賽事提前開打,台南市代表隊已有八金十二銀十六銅進帳。市長黃偉哲授旗予台南市代表隊,期許旗開得勝,超越去年廿四金卅一銀四十三銅,為南市爭取最大榮譽。

黃偉哲表示,運動競技是一條非常艱辛、孤獨的路,考驗訓練、毅力跟決心,也因為選手的堅持與努力,台南市在一0九年全中運獲得廿四金卅一銀四十三銅佳績,總計九十八面獎牌,希望今年能突破這個魔術數字,為自己及台南市爭取榮耀。

體育處指出,目前台南市代表隊有八金十二銀十六銅進帳,以軟網六金三銀四銅的成績最為耀眼,永康國中王薇嘉、黃敬芸分別在國女組跆拳道對打六十三公斤級、四十二公斤級奪金。

另外,新化高工魏浩倫在一一0年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高男組創下一百公尺決賽十秒五四、二百公尺決賽廿一秒三四,創個人最佳成績勇奪雙金,並超越全中運紀錄;金城國中一直是台南市田徑傳統強校,包辦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國男、國女組雙料冠軍,易柏安以一分三秒一八在國女組四百公尺跨欄掄元破大會。

即時

梅花評論》解析顧立雄戰略構想謬思

作者/張競 國安首長人事名單出爐,正...

白河蓮花季5/5開跑 千人饗宴慰勞媽媽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二0二四白河蓮...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