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甩肉7KG 李佳穎無氧運動助攻

李佳穎喜愛戶外運動,凍齡女神名不虛傳。
(記者陳建興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熱愛運動的李佳穎,15日出席活動,雖然已38歲了,但逆齡的外表讓人驚訝,凍齡女神名不虛傳,她透露從小熱愛山林,有許多與家人一同上山的美好回憶。曾經發生高山症症狀,因此對登山更多了一份敬畏與謹慎。

身為「小個子」女孩,李佳穎156公分的身材比例卻讓人驚艷,一直維持43公斤的她前陣子雖然體重飆到人生巔峰50.5公斤,不過很快就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2個月內瘦下7公斤。李佳穎認為,「160公分以下的女生,要練出非常凹凸有致的線條真的有困難,因為我們的肌肉沒有像165、170的女生這麼修長,所以做太大阻力訓練,又貪吃的話,身型就很容易變寬。」

她也分享她的瘦身秘訣就是「無氧運動」像是跑步、飛輪、爬山,她會將運動的時間縮短為30分鐘,並在30分鐘的運動中讓自己處於心跳很快及非常喘的狀態來達到瘦身。除了運動外,李佳穎在飲食則是吃納豆、泡菜等發酵食品來加速新陳代謝,同時提供自身免疫力。

即時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拆蔣公銅像 馮世寬:堅決反對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在扁政府時代推...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