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團委會 擦亮全區反光鏡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歷時一年餘進行擦亮街角反光鏡活動,十七日圓滿完成整個歸仁區的所有反光鏡擦拭,工作人員辛苦換來潔淨的反光鏡面,有助用路人行車安全,充滿欣喜。

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表示,去年三月在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的號召下,二十多名志工依個人時間排班,輪流在歸仁區各主要道路、鄰里巷道進行街角反光鏡擦拭,希望為用路人照亮行車視角,確保轉彎、會車時的行車安全。

郭江海指出,每次執行任務時,義工們開著小貨車,載著梯子、輔助椅子,依安排路線逐一擦拭街角的反光鏡。一年多下來,總共出勤十九趟,每趟約三、四小時,總共跑了逾四十公里的路程,擦拭逾八百面反光鏡。

十七日執行完最後一趟,終於把歸仁區繞了一圈,也幾乎完成了所有反光鏡擦拭,義工們雖然汗流浹背,但看到恢復光亮的反光鏡,相信能提供用路人更佳的行車安全保障,大夥都覺得很有意義。

郭江海表示,在執勤的過程中獲得不少民眾稱讚及鼓勵,也有人主動送上飲料、布手套等物資,讓他們深受鼓舞;雖然目前工作暫告一段落,但未來有需要,他們還會再繼續做下去。

即時

台東鹿野永隆段發生死亡車禍 男子遭大貨車撞擊送醫不...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九線台東鹿野...

南警掃黑瓦解7幫派組織 逮55成員到案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配合全國掃黑,...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