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曹公祭集章活動開跑

高雄農田水利會曹公祭活動集章換好禮昨天起跑。 ﹙記者吳門鍵翻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高雄農田水利會曹公祭活動將於十一月一日舉行,即日起舉行集章換好禮暖身,會長呂文豪表示,曹公當年為了治水四處奔走,開鑿出台灣第一條灌溉水圳,舉辦活動就是要大家飲水思源,緬懷曹公開圳建設高雄的精神。
 高雄農田水利會曹公祭糸列活動,日前由路跑活動揭開序幕,昨天起由集章換好禮接棒,只要拿著集章任務手冊在曹公廟及周邊的國稅局鳳山分局、曹公國小、鳳儀書院、高雄市立圖書館曹公分館等五個地點,集滿四個章,就可在十一月一日曹公祭典晚會現場,兌換曹帽一頂及摸彩券一張,還有機會帶走大同四十三吋液晶電視、氣炸鍋、掃地機器人等五十多項超值好禮。
 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指出,曹公當年為了治水四處奔走,開鑿出台灣第一條灌溉水圳,大幅改善鳳山地區百姓生活,並為高雄日後的繁榮奠下基礎。
 呂文豪說,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曹公,高雄農田水利會這兩年擴大舉辦祭典活動,讓更多民眾體驗當年曹公一步一腳印開圳建設高雄的精神。去年水利會和曹公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的集章活動大受民眾好評,今年為了能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參與,集章活動任務本手冊領取地點就選在曹公廟旁的水利會鳳山工作站。
 高雄農田水利會表示,今年集章活動手冊每人一次限領兩本,且抽獎名單不重複,讓更多人一起來參與有趣的集章任務,活動詳情請上高雄農田水利會官網查詢。

即時

海巡署結合律師團隊 推動「清淨藍海 廉能海巡」法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海巡署政風室2...

高雄三民區電纜接頭故障停電 824戶受影響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