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身材回不去 她選擇媽咪改造術

媽咪改造術讓產後媽媽恢復身材及自信,賴慶鴻院長提醒務必要選擇合格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與麻醉醫師施術。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擔任高階主管的李姓職業婦女,生了2個小孩後無論如何運動、節食、按摩、推脂、針灸,卻無法回復產前身材,讓她非常氣餒;去年求醫施行「媽咪改造術」,經歷6小時手術及一個月的恢復後,找回年輕時的水蛇腰與自信,且迄今沒有復胖;她的孩子看媽媽平常那麼拚命工作,偷偷存了壓歲錢貼心的贊助這項手術,她覺得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揚藝美學診所賴慶鴻院長指出,美國整形醫師外科學會針對325,000個20至39歲的媽媽調查,其中高達62%的受訪者對自己的身形不滿意,考慮進行「媽咪改造術」;許多生了小孩的好萊塢國際影星,如:安潔莉娜裘莉、小甜甜布蘭妮等,在接受此術治療後,身材曲線煥然一新,因此在美國掀起一股「媽咪改造術」風潮。

賴慶鴻說,「媽咪改造術」這個名詞流行發源於紐約。是指針對產後婦女的身形問題做整體規劃,結合提乳隆胸、體雕抽脂、腹部拉皮、私密處整形等的一種手術,還給媽媽們產前的身材、達成重新穿上產前衣服及比基尼的願望。

媽咪改造術針對的是很多媽媽最在意的問題,包括:胸部因為退奶及乳腺萎縮,造成上胸扁平或下垂、懷孕肚皮嚴重鬆弛造成的贅皮、妊娠紋、直的或橫的剖腹產疤痕、肚臍變形、肚子的腹直肌被撐開造成腹肌無力腰痠背痛,臀部鬆弛下垂,以及產後陰道鬆弛或尿失禁,以上問題都在媽咪改造術的範圍內。

賴慶鴻院長提醒,媽咪改造術需要全身麻醉,屬於衛福部的八大手術,所以務必要選擇合格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與麻醉醫師施術。賴慶鴻院長在這類的個案有300例以上的經驗,已經可以做到手術當日出院回家、不用住院觀察。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