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國中技藝競賽頒獎 共95位學子獲獎

花蓮縣國中技藝競賽共有九十五位學子在十三項職類中脫穎而出,獲得獎項。(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0九學年度國中學生技競賽昨日舉行頒獎典禮,代表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的縣府秘書長張逸華表示,透過國中技藝競賽與頒獎活動,相信會帶給學生更多肯定,未來在技藝學習的路上更能堅持。

承辦學校花蓮高商表示,今年花蓮縣共有二十二所國中、三百二十五位同學參加國中技藝競賽,本次競賽分為九職群,包含機械、動力機械、電機與電子、商業與管理、食品、農業、餐旅、設計、家政,並細分為十三個職種,在激烈的競爭後,共有九十五位學子脫穎而出,獲得獎項,這些學子能夠有如此卓越的表現,幕後功臣是高中職老師的指導,以及國中老師的陪伴。

頒獎典禮由花商實習處籌辦,活動中安排熱力四射的花商舞感社、原舞社表演,展現出學子的年輕活力,為典禮增添熱鬧氣氛。花商校長王世如校長除了歡迎各界師長蒞臨,也感謝國中及高中師長的付出,並鼓勵得獎學生在已奠定好的技藝基礎上繼續努力。

王世如表示,國中技藝教育以「適性揚才」為目標,並提供多元職業試探管道,幫助學生適性發展,讓花蓮孩子更了解未來職涯方向。歡迎學生能到技術型高中就讀,花蓮高商為迎接一0八新課綱,學校各科課程或教學硬體已做好更新及準備,對於商管群有興趣的國中學子,專業能力將有充分發揮的舞台,更有機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即時

會布林肯 習籲美正面看待陸發展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

兩日雷雨 曾文烏山頭進補逾千萬立方公尺

記者黃文記∕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連兩天...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