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班成員涉毒出轎前被逮 班頭分局索人嗆聲要局長扛轎

王姓班頭7日凌晨填寫完陳情書後仍在分局大鬧,更撞開偵查隊大門要警放人,偵查隊警方立即上前喝斥。(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警五分局6日下午循線至仁德查緝一名毒品通緝犯王男歸案法辦,然而王男原訂7日要參與廟會活動,王姓班頭7日凌晨得知王男遭警方逮捕,竟闖入警局要警方放人,揚言出不了轎,就要請警方扛轎,否則就把神轎抬至分局。警方提供單據予其填寫後將王請離,後續也檢具相關事證報請地檢署偵辦。

6日下午五分局警方持搜索票至仁德,將毒品通緝的王男查緝到案,更當場查扣毒品殘渣、吸食器等,然而王男是轎班副班頭,7日凌晨本要參與廟會活動,轎班王姓班頭得知王男被抓,先是打電話至偵查隊嗆聲,質問警方是在「抓三小」,揚言不放人就扛轎來分局,要警察局長、副局長都來扛轎,還要請國賠。

7日凌晨1時許王姓班頭更單槍匹馬闖進五分局,與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員警抱怨半天,要偵查隊警方出來面對,警員也拿出陳情書給王姓班頭填寫,惟王寫完後仍不想要離開、繼續大鬧,偵查隊警方遂關門避免王影響辦案,不料王竟將偵查隊大門撞開要警察放人。

偵查隊警方當場喝斥王姓班頭請其離開,表示警察機關辦公處所不容許惡意人士搗亂,若有任何不法絕對究辦。王姓班頭聞言才悻悻離去。

市警五分局長李明昌強調,為求毋枉毋縱,現已將相關事證報請檢察官偵辦,另王男進入分局未戴口罩且不配合實名制登錄部分,也將報請衛生局裁罰。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