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中志工團做永生花頌春暉

安平國中志工團的志工媽媽動手做擴香石永生花,作為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安平國中志工團的志工們七日下午齊聚一堂,動手做出一盆盆美麗又芳香的擴香石永生花,參加活動的志工媽媽都說,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不用再等老公、小孩送了,自己動手做更有意義。

平中志工團昨天在團長歐哲英帶領下,趁著母親節前夕,志工團特別安排動手做香氛花藝的活動,讓大家都有好「馨」情。

輔導室主任何曉芬說,很感謝志工團平時給予學校各方面的協助,不管是國三畢業生的祈福布置,還是校園美化綠化,甚至是國樂團劍獅鼓隊到校外比賽時,都可以看到這群志工爸爸媽媽們忙進忙出的身影,所以安排了這次手作課程表達謝意。

由於之前平中辦理技藝教育課程成果展時,曾與華德工家老師邱上齊合作,這次特別邀請邱上齊帶志工們利用擴香石花盆搭配永生花及自己手作的康乃馨。

另外,今年平中家長會也為了感謝學校老師們,貼心地準備了康乃馨花束送給每位教職員工,家長會會長李孟秦還親自手寫卡片,表達家長們的謝意。

即時

盛夏搖滾浪潮!貢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報名至5/10...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孕育出全台眾多...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