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咪 北華里送康乃馨

北華里一千多家戶收到里長王黃春子送的康乃馨。(記者陳俊文攝)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明天是母親節,北區有數個里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附帶「政令宣導」,較特別的是北華里里長王黃春子率里內二十名環保志工媽媽,挨家挨戶送康乃馨,由王里長自掏腰包,共送出一千四百株。

迎接母親節,為媽媽賀節感恩,北區包括國姓社區發展協會、文成里、和順里、安民社區發展協會、永祥里、成功里、長興里都在週末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

昨天,北華里由里長王黃春子親率志工媽媽到里內各戶贈送康乃聲賀節。王里長表示,北華里由過去的三德、五福和玉皇三個里合併,家戶數約一千八百,扣除沒有人住的空屋,仍有一千三、四百戶,昨天從舊三德、玉皇里再發放到五福里,沒有人在的就把康乃馨插在門縫或信箱裡,祝福里內的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此外,國興社區發展協會週日舉辦母親節親子健走活動,帶領媽媽們活動一下筋骨。各里也都不忘順便舉辦登革熱和家暴防治的政令宣導。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