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 幫助偏鄉與弱勢孩子母親節圓夢

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幫助偏鄉與弱勢孩子母親節圓夢。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為幫助偏鄉與弱勢孩子們在母親節圓夢,一群來自企業公司老闆、上班族與公務員、社會人士組成的讀書會─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從自掏腰包到匯集社會愛心,為左營屏山國小購置全新鋼琴,支援六龜新威國小合唱團比賽經費,以及添購鼓山國小棒球隊全部球衣,在屏山國小舉行捐贈儀式,並以「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活動表達歡喜與感恩。

光覺心靈協會持續舉辦兒童天使圓夢計畫,此次音樂會係結合高雄原民兒童美聲,讓偏鄉國小社團特色呈現,讓更多人關心台灣偏鄉兒童的美麗與自信,呈現令人動容的原民美聲。

協會特邀屏山國小原民合唱團、鼓山國小棒球隊暨合唱團、六龜區新威國小;三國小兒童合唱團來表演,讓原本不是母親角色的家人照顧者,有可能是阿公、阿嬤,讓這些另類的偉大母親,透過好的勵志報導與音樂展演,讓隔代或單親照顧者因為工作家務,平時無法看見孩子們的努力,可以看見孩子的美麗表現。

協會說,目前三校面臨到的表演困境;屏山國小原民合唱團鋼琴已使用20餘年目前已無法使用,新威國小在2019年到韓國參加文化國際交流計畫表演,卻因為是六龜區貧困資源國小,都一樣面臨表演的器材服裝等經費籌措的短缺。

光覺心靈協會贊助屏山國小全新Yamaha鋼琴,新威、鼓山國小表演社團獎助金,協助更換服裝表演經費。

協會經理蘇禕琍表示,希望透過捐贈與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幫助偏鄉與弱勢孩子們在母親節圓夢,讓孩子們感受來自社會的愛與溫暖,也感謝親師生一起參與音樂饗宴,感受原民孩子天籟美聲的悸動。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