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培雅娶媳 婚宴延期

議員曾培雅原預計十三日晚間於大東夜市,席開三百六十桌娶媳婦,因疫情升溫,忍痛取消。(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議員曾培雅原預計十三日(四)大東夜市娶媳婦,席開三百六十桌,因戶外人數超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的五百人,決定忍痛取消,擇期辦理。

曾培雅和前議員歐勳明夫妻,為長男政豪迎娶美嬌娘,因兩人「交陪」廣闊,不斷「爆桌」,最後增至三百六十桌,餐廳無法容納,只得商借東區大東夜市場地,並於週四夜市未營業時間舉辦婚宴。

近日全家人緊鑼密鼓的張羅婚宴大小事,忙得頭昏腦脹,沒想到北部疫情爆發,指揮中心要求戶外活動以五百人為上限,婚宴原席開三百六十桌,也就是現場會場不包括工作人員,至少會湧進三千六百人,為遵守防疫規定,只得忍痛宣布婚宴取消。

這場婚宴夫妻倆精心布置,包括使用進口花材、高級食材,所費不貲,如今取消,損失不少。曾培雅說,各界的祝福,他們也接收到,感謝親朋好友的體諒。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