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提供台南嘉義退役官兵就學

南台校長盧燈茂校長(前排中)與台南市、嘉義榮服處簽屬MOU,提供退除役官兵進修專業技能與知識。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退輔會為提升退除役官兵進修機會,前往南台科大拜訪,由校長盧燈茂與台南市、嘉義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落實多元就學管道,提供退除役官兵進修專業技能與知識,共同培養國家人才,增強未來競爭力,達到四贏的局面。

南台辦學績優,曾十度榮獲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之殊榮,遠見雜誌二0二0台灣最佳大學排行名列第七,文法商大學類唯一入榜私立科大,超越許多國立大學,一0四人力銀行「二0二0企業邀請面試偏愛大學排行」半導體業最愛邀約排名第九,製成規劃類人員排名第三,顯示南台在全體師生努力下,已獲各級機構及企業的青睞與重視。

南台與台南、嘉義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由盧燈茂率領副校長、主任秘書、院長等主管共同參與。盧燈茂表示,南台以「學術及技術並重」為教育內容,這兩年來致力於學校軟硬體設施革新,打造讓每名學生的特長都能得到適性發展的人才培育基地,並將教育資源落實在每名學生身上,在學習意願、專業知識等各方面的能力皆能充分達到預期成果。

盧燈茂說,藉由長期與退輔會合作,可讓優質的退除役官兵更精進,並迅速融入社會成為國家生產力之堅實基礎,展望未來,基於共創理念,俾能締造更高價值,期盼台南與嘉義兩個榮服處與南台透過更密切合作,讓退除役官兵習得一技之長又擁有好學歷,企業也能獲得好人才,達到共贏之目的。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