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級 陽明交大暑期線上學院重磅回歸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疫情升級,造成學校及師生的課程規劃出現諸多變數,原本想利用暑假期間修習學分的大學生以及先修大學學分的高三應屆畢業生可能都會受到影響。因此,陽明交大主辦的「SOS!暑期線上學院」計畫將成為大學生、準大一新生重要的選擇。

陽明交大表示,SOS計畫提供全線上學習的暑期通識教育學分課程,沒有實體面授課程,使用陽明交大經營的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進行線上學習及測驗,讓學生可以不受時間、地區的限制安心學習。

陽明交大說,去年首次辦理,提供來自各大學的廿門精彩線上課程,有四十三間大專校院採認學分,高達二千一百六十五人次的學生選課,其中五百四十人次是當時高三應屆畢業的準大一新生。從暑期末的回饋問卷發現有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學生,對課程整體非常滿意或滿意,百分之九十二的同學認為與一般實體通識課程相比,其學習的專心程度相同或更加專心,其中有百分之三十六點七的同學認為線上學習會更加專心。

今年的SOS暑期夏季學院從各大專校院超過四百門的線上課程中精挑細選出卅七門課程作為推薦的線上通識教育學分課程,其中涵蓋領域甚廣,包括資訊科技、自然科學、管理、物理、人文、心理、外語等領域,豐富多元,可滿足絕大多數同學的需求,但每位學生最多只能選修二門課程。

即時

外埔羊蹄甲盛開 美麗又浪漫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三...

基捷站體開發效益估38億元

記者王慕慈∕基隆報導 交通部長王國材...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