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草紅樹林隧道 封閉至28日

四草紅樹林隧道自五月十七日起五月廿八日休園暫停服務。(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配合防疫,四草紅樹林隧道自五月十七日起五月廿八日暫停服務,台江漁樂園則停駛至六月八日,至於何時對外開放,將視疫情再論定。

四草大眾廟旁紅樹林綠色隧道,渾然天成,陽光與綠葉交錯,是一處沈澱心靈的好地方,溪旁有招潮蟹、彈塗魚悠遊其間,搭竹筏沿著竹筏港河道緩緩前進,微風佛面而過,波光粼粼與綠樹倒影交錯,是台江國家公園獨樹一格的綠色隧道,是台南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四草大眾廟主委吳仁杞表示,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準備,四草紅樹林隧道入口處有量體溫、酒精消毒,也呼籲大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但國內疫情升溫,為了避免群聚造成防疫破口,四草大眾廟管委會決定自五月十七日起五月廿八日暫停四草紅樹林隧道服務。

台江漁樂園推出台江內海三生(生活、生產、生態)導覽活動,四草湖有定置漁網、蚵棚、蟹管及吊罾等漁業生態,紅樹林在湖中圍成一個圓圈,形成「湖中湖」奇景,搭乘觀光船筏悠遊其中,不僅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鮮感,又可觀賞野鳥之美。

配合防疫,台江漁樂園停駛至六月八日,至於何時對外開放,將視疫情再論定。台江漁樂園執行長李進添指出,這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少預約的四草湖旅遊行程臨時喊卡,以學校的畢業旅行團、校外教學課程居多。

即時

婚禮卡關…陳庭妮脫口不然算了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陳庭妮25日出...

下雨了 曾文水庫水位長高5公分

記者盧萍珊∕楠西報導 鋒面過境,台南...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