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粧品研討會 66論文參展

嘉藥舉辦國際藥物粧品暨保健科技研討會,吸引眾多國內外學者參加。 (校方提供)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與奇美醫學中心廿三、廿四日共同舉辦「國際藥物粧品暨保健科技研討會」,來自台灣、日本、香港、泰國等地的醫藥專家,分享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應用實例,以激盪出更好的發想。
 研討會分別由日本東京農業大學食品香粧學系榮譽教授藤森嶺、香港理工大學醫療科技及資訊學系講座教授翁一鳴、泰國清邁大學化妝品科學研究所所長Pimporn Leelapornpisid、奇美醫學中心副院長王志中、主任郭進榮發表專題演說及分享研究成果。另有大師講座及涵蓋藥物、粧品、保健科技發展與應用的口頭研究成果發表和研究論文壁報展等,總計有六十六篇論文參展,內容豐富多元。
 三名國外講者也分別為藥植、藥粧學程、生物科技系及粧品系師生進行大師講座。嘉藥藥理學院院長吳明娟表示,舉辦國際研討會不僅拓展學生的視野,也藉由學校教師、奇美醫療人員及各國專家學者互相交流,讓學界與產業界激盪出更好的發想。
 嘉藥校長陳鴻助指出,嘉藥呼應研究、教育全球化的演進,重視國際交流,掌握產業發展趨勢,期待與會者都能透過研討會,在分享新知識、研究及實驗成果之餘,也為藥物、粧品、保健科技發展帶來更多創新。

即時

母愛恆在 道家人文協會捐贈母親節蛋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母親節到來,但...

蕭美琴私酒遭質疑「耍特權」 情路坎坷要比「台獨」還...

準副總統蕭美琴日前從美國華府帶回台灣的23...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