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獎學金發放 獎勵新市學子

盧榮貴(左)捐贈獎學金給畢業生,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右)代表接受。(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新市國小家長會榮譽會長,也是北青電器行負責人盧榮貴,為了鼓勵學生持續上進,設立「北青教育獎學金」,獎勵新市區國中小優秀的畢業生,雖然今年畢業典禮停辦,但盧榮貴一日中午仍帶著獎學金前往新市國中、新市國小與大社國小,請校方頒發給每一畢業班優秀的學生,每人兩千元。

盧榮貴去年底成立「北青教育獎學金」,在立委林宜瑾、市議員陳碧玉見證下,分別與新市國中、新市國小及大社國小簽約,每年都會捐贈獎學金給各畢業班一名優秀的畢業生,每人兩千元,今年新市國中共有八班畢業、新市國小九班、大社國小則有兩班,合計三校共有十九名優秀的畢業生獲得獎學金,每人兩千元。

盧榮貴昨天中午利用工作休息空檔,先後前往新市國中、新市國小及大社國小,將獎學金交給三校校長,合計共三萬八千元。

即時

梅子料理達人 門外漢變梅園主人

記者張淑娟∕楠西報導 楠西區梅嶺日日...

延平街派出所推廣加賴反詐騙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基隆警一分局延...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