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湯! 不老溫泉榮獲「最佳CP值大獎」

六龜寶來不老溫泉,首度榮獲台灣好湯最佳CP值大獎。(記者鄭伯勝攝)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理「二0二0─二0二一台灣好湯金泉獎」評選活動,台灣十九大溫泉區在經過激烈的民眾票選及專家評比後揭曉,位於高雄六龜寶來不老溫泉首度榮獲「最佳CP值大獎」,十分難得。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柯建興表示,寶來不老溫泉區在民眾票選時茂管處與高雄市政府、業者等傾全力支持,票數榮居全國第四高票,僅次於宜蘭礁溪、苗栗泰安、新北金山萬里溫泉區。

另外在專家實地評比時,結合去年南橫公路通車、天池開放與今年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重新開園的契機,以旅遊附加價值、周邊景點旅遊效益點線面整合、消費價格、整體加值感與附加體驗價值等項目之作為深獲委員肯定,終榮獲台灣好湯金泉獎最佳CP值大獎,甚為難得。

寶來不老溫泉鄰近南橫公路,泉質屬無色無味碳酸泉,富含礦物質且無硫磺刺鼻味道,泡了不老溫泉,皮膚格外光滑細膩,甚受泡湯族喜愛。

來到寶來不老溫泉區除了泡湯外,周邊的南橫、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花賞溫泉公園、竹林觀光休閒農業區、浦來溪頭社戰道、美崙山步道等亦是漫遊六龜山城的好去處,同時有梅子、蓮霧、李子、蜜棗、金煌芒果等在地農特產品,不僅深受遊客喜愛,各種梅子特色料理,更讓遊客流連忘返,歡迎疫情過後大家相約到六龜寶來感受「最佳CP值溫泉」的魅力,相關觀光景點及遊程資訊請至茂管處官網查詢。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