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最貴香腸 倒車撞上法拉利

王姓駕駛人買完香腸,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倒退,撞上紅色法拉利,這下賠慘了。(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一名三十二歲的男子載著女友前往十全一路保安宮前香腸攤買香腸,採買結束後倒車時,不小心撞上後面的紅色法拉利,結果這一撞損失賠償至少將近一百五十萬元,被網友笑稱是「史上最貴的香腸」。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十全派出所是在六月十二日下午獲報,指十全一路五十二號前,有兩部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兩部車輛毀損,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警方到場了解,原來肇事的是駕著紅色現代自小客車的王姓駕駛人,他載著女友到大港保安宮前面買香腸,就在買完香腸上車倒退要開車時,不小心用力一退,正好撞上鄭姓駕駛人駕駛的紅色法拉利,現場民眾聽到「碰」的一聲,直呼:「這下子真的毀法啦!」

據了解,鄭姓駕駛人所駕駛的紅色法拉利約值一千六百多萬,黃姓駕駛的現代自小客車約六十九點五萬,雙方價差約十幾二十多倍,法拉利車前檔被撞的部分,據車行估,修理費約要一百五十萬,這還沒有包括前車車燈是否受損的部分。

警方表示,現場兩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王姓駕駛人知道自己闖了禍,也表示, 願意負責損失賠償。

即時

宜縣大南澳學校營養午餐業者多項缺失 將朝解約方向辦...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供應宜蘭縣南澳...

大貨車未保持車距追撞3車 幸4駕駛僅輕微擦挫傷

記者丘安/楊梅報導 桃園市台六六線西...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