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者打疫苗出狀況 南化1老太太臨時堅持拒打!

南化日照專程接送關山里玉山里長輩到場施打。(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由於有長輩疑打疫苗之後有狀況,使得最偏鄉的南化區關山里原有對夫婦要搭專車施打,臨上車前老太太不願意,老先生拗不過她就自己搭專車出來打。區長徐全立表示,早上專車計載了4名關山里和玉山里的長輩到場施打。下一波若人數多考慮直接至關山瑞峰國小施打。

南化區北寮里北安宮施打疫苗情形。(記者張淑娟攝)

今天早上南化區的日照專車7時45分就由南化公所出發,進入關山里搭載打疫苗的長輩們,原本有4名長輩願意搭車出來施打,其中一對老夫婦疑因有長輩打疫苗出狀況,老太太堅持不上車,放棄施打,老先生如何說都沒辦法說服老太太,只好撇下話「不管妳了」,老先生自己上了專車。

徐全立表示,可能是因昨日報導有關長者施打疫苗後的負面消息影響了老太太,專車仍依行程搭載了3名關山里的長輩和1名玉山里的長輩,計4人到北安宮施打,專車於上午9時40分到站,10時20分離開回程,預計中午前可回到關山里。另今日上午在北安宮注射站計完成北寮、玉山、關山里共40人次的施打工作。

即時

許宇甄:大法官漠視88%民意反廢死 應交公投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

大橋與和順國中攜手 為考生設計「追分成功」車票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國中會考將近,...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