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獲贈隔離罩 新營醫院感謝國際扶輪社

國際扶輪3510地區及國際扶輪3470地區捐贈300組防護隔離罩衛福部新營醫院。(院方提供)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國際扶輪3510地區及國際扶輪3470地區捐贈300組防護隔離罩衛福部新營醫院,希望疫情蔓延之際,醫護人員能有更安全完善的保護。這項物資捐贈儀式由院長陳明智代表接受,他並頒發感謝狀,表達該院醫護人員對社會各界捐輸的謝意。

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邱崑、助理總監王素娥、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陳清鏗與地區秘書長莊和達,以及高雄中正扶輪社、屏東中正扶輪社、真愛16-17社秘聯誼會、邱慧吟、林昆翰等人,日前共同捐贈300組防護隔離罩給新營醫院。

院長陳明智表示,扶輪社對醫療社會服務非常熱心支持,他過去在屏東、旗山服務時,扶輪社就一路力挺。

Delta印度變種病毒在世界多國蔓延,防護隔離罩可以保障醫護人員在救治病人時免於被感染的風險,對醫院急診室有很大的價值。他同時亦感謝耀億工業公司執行長王贊景贊助100組防護隔離罩給台南市政府衛生局。

陳明智說,新營醫院109年接受台南鳳凰扶輪社捐贈移動式貨櫃採檢站,目前是新營地區最具規模的戶外篩檢站,有了防護隔離罩及其他防疫設備,醫護防疫就多了一層安全與保障。除了國際扶輪社的善舉外,近日包括市議員趙昆原、新營真武殿主委陳國安以及一些企業團體也都捐贈防疫物資,非常感謝各界在疫情期間對醫護人員的支持與肯定。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