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視訊畢業典禮 藝群總裁王正坤現身螢幕勉勵學子

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今年受邀出席長榮大學線上畢業典禮,勉勵學子保持善良開創人生。(藝群醫美集團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因應全國三級警戒、不能群聚,許多大學畢業典禮多採線上視訊進行。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今年受長榮大學邀請,以校友身分現身螢光幕,王正坤也特別鼓勵畢業生保持「求知若渴、虛心若愚」的精神,同時勉勵畢業生永遠善良,享受人生的辛苦與快樂。

長榮大學創校迄今廿八年,擁有長老教會百年優良傳統,在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進入1001-1200名,管理學院也通過國際商學院(AACSB)認證,而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同時也是現任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除了是長榮大學博士班校友,也是博士班兼任老師。

王正坤致詞中也回憶求學期間每每事情做不完,很多論文寫不完時,連牆壁都會與自己對話,鼓勵自己堅持撐住。

王正坤引用賈伯斯的名言「求知若渴、虛心若愚」,鼓勵學子秉持終身學習的熱情,很多人認為值得去的目標,就沒有捷徑。五十四歲的王正坤也從自身經歷說明,不論學習知識、治療患者還是經營企業,都是需要不斷精進、努力付出。

王正坤特別引用阿甘正傳台詞「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粒口味是什麼。」指出,人生就是一連串辛苦的歷程,而不管人生如何,善良永遠是引導人類前進的動力。也勉勵畢業生永遠善良,享受人生的辛苦與快樂。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