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廣角鏡〉新市國中畢業美展 線上展出

新市國中美術班畢業美展受疫情影響停辦,師生仍努力的籌設線上美展。(記者林相如攝)

新市國中美術班今年的畢業美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無法舉行,校方改以製作影片的方式,推出線上美展,每名畢業班學生帶著作品上鏡頭,說明自己的創作理念,雖然只能透過網路展出,但學生還是相當認真介紹,將自己三年所學創作出的作品,讓大家都能盡興地欣賞。

新市國中美術班原本預計六月五日至七月三日,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舉辦畢業美展「藝窩瘋」。展出作品涵蓋西畫、版畫、水墨、書法、設計、複合媒材、裝置藝術等七大類別近九十件,呈現新一代學子的青春動能。

本次展出作品中,蘇奕瑄的版畫《飛馬上流》,勇奪學生美術比賽美術班組全國佳作、台南市第二名;黃云琦的版畫作品《到此一遊》獲台南市第三名,都是非常優秀的藝術創作。

美術班的導師張瀾宥說,雖然畢業班美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但學生仍保持樂觀的態度,透過線上展示的方式,陸續將作品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展現三年努力的成果,歡迎大家上網觀賞,一起走入新市小蜜蜂們的藝術世界。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則指出,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大家的心情都相當鬱悶,美術班學生雖然無法到校上課,但大家還是非常努力地準備畢業美展,實體場地展出雖然沒了,但大家還是透過線上教學,多方設法錄製線上美展的影片,將精采的藝術作品展現在大家的眼前,也希望線上美展上線後,大家能上網觀賞,給畢業生更多鼓勵。

(記者林相如)

即時

海底有個家 市長與千名師生捧場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教育處今...

特優里長、資深里鄰長名單出爐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特優里...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