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席捲美職 大谷再寫傳奇

大谷旋風席捲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媒大讚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傳奇。 (路透)

中央社∕洛杉磯7日專電

大谷旋風席捲美國職棒大聯盟,各界一再與百年傳奇球星貝比魯斯相提並論。天使隊總教練麥登提醒世人,大谷翔平的壯舉正在眼前上演,要好好珍惜,不必貴古賤今。

「洛杉磯時報」球評呼應麥登說法,新聞標題「大谷正在締造棒球史上最佳的一個球季,別錯過了」,內文形容宛如歷史人物貝比魯斯穿著天使隊的球衣在比賽。

麥登在線上記者會說:「我們經常美化過去,因而錯失現正發生的事情。」他呼籲,不要錯過眼前正在上演的精彩好戲。

「洛杉磯時報」球評呼應麥登,認為大谷翔平是當今棒壇的最佳打者、數一數二的好投手,而他可以同時兼具這兩種身分,堪稱美國職棒100年來無人能做到的壯舉。

麥登評論,當媒體提到大谷翔平的成就,每每總是拿出貝比魯斯的名字對比,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他多不簡單。

身為打者,大谷翔平敲出32支全壘打領先全大聯盟,此外在得分、打點、長打率等領域都名列前矛。身為投手,他擁有4勝1敗、防禦率3.49的成績,在67局當中賞給對手87次三振。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