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夜市查獲43台違規營業娃娃機

善化夜市十三日開市,有夾娃娃機業者也跟著營業,因違反規定被蒐證裁罰。(民眾提供)

記者林相如/善化報導

善化夜市微解封後十三日晚間復業,防疫稽查人員卻發現有夾娃娃機業者在夜市插電營業,由於夾娃娃機在目前的疫情中尚未開放營業,現場擺設的四十三台夾娃娃機卻夾帶在夜市中營業,違反規定,蒐證後將依規定送相關單位裁罰,最高可罰款三十萬元。

於每星期二、五、日晚間開市的善化夜市,十三日晚間恢復營業,原有兩百零五個攤商,十三日晚間只有三十五個攤商到場營業,人流管制額度有四百七十一人,但同一時間最多只有百人入場,秩序良好。

善化警分局會同市府經發局、衛生局、市場處、區公所等單位及轄區里長、志工,到夜市執行聯合稽查與防疫宣導,以擴音器及夜市管委會廣播系統宣導,並協助人流監控,卻意外查獲違規營業夾娃娃機四十三台,業者無視政府禁令插電營業,蒐證後予以裁罰。

善化警分局長歐祖明表示,雖然夜市開放營業,但防疫工作不能鬆懈,民眾逛夜市還是要遵守規定戴口罩、不能在夜市邊走邊吃,且要保持社交距離,如果違反傳染病防制法規定,可處三千至一萬五千元罰鍰,民眾若逞一時口腹之慾,將付出昂貴代價,得不償失,呼籲務必遵守政府防疫規定,業者若沒有落實防疫計畫,除了連續處罰外,最重就是予以停業。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