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閃車撞護欄 5車連環車禍一死兩傷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橋頭路段三五二.七公里處二十一日凌晨零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二十七歲楊姓男子駕車載著雙胞胎的弟弟,行經事故處時,疑似為閃避其他車輛,不慎撞擊護欄,車輛打橫迴停在中線車道,楊男下車求援,但弟弟仍車上,後方車輛疑似輾壓到該車散落的零件爆胎,並追撞楊男車輛,導致還在車上的楊弟被拋出車外,重傷身亡。國道五隊表示,這起事故共五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二傷的慘劇,駕駛皆無飲酒,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記者陸瓊娟翻攝)

國道五隊表示,二十一日凌晨零時九分許國道一號南下橋頭路段三五二.七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楊男駕駛銀色轎車載著胞胎弟弟,疑似為閃避其他車輛,不慎撞擊內側護欄,隨後車輛又碰撞外側護欄後,迴停於中線車道。事故發生後,楊男下車報警,並在路肩警戒,但楊弟仍在車內副駕駛座,隨後,後方車輛疑深夜視線不良,輾壓到楊男轎車散落的零件爆胎,導致後方四車也反應不及,發生追撞,並波及原事故車輛,導致楊男的弟弟因撞擊拋出車外,撞傷昏迷,經送醫搶救,仍於一個半小時後宣告傷重不治。

國道五隊調查表示,這起事故導致後續四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另有一名二十九歲傅姓女子肢體受傷,意識清楚,在路旁警戒的楊男也受波及受輕傷,經送醫治療兩人皆無大礙;初步了解,五名駕駛皆無酒駕。

即時

打造新北住宿品牌 旅宿評選活動開跑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為持續促進及激...

新北8旬翁種田摔落邊坡OHCA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80多歲男...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