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副執行長 王淑芬出任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近日人事異動,原任副執行長楊于謙真除出任執行長,並延攬資深媒體人王淑芬出任首席副執行長,要強化與民意的溝通並深化基層服務。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延攬高雄資深媒體人王淑芬加入團隊,出任首席副執行長,協助政策溝通及服務。黨部另二名副執行長是原任的劉瑞堂、江柏橙。

王淑芬早期為台灣新聞報記者,後轉任中央社服務,長期負責高雄市黨政府會新聞,對於在地政治生態及政策發展落實有入微的觀察,未來將負責高雄市黨部政策溝通及協助基層服務。

真除執行長的楊于謙曾任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辦公室參議,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組織部、副秘書長辦公室、中國事務部、台灣民主學院及立委趙天麟服務團隊副主任等職務,行政及黨務工作資歷豐富。

主委趙天麟表示,面對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的防疫仍要嚴陣以待,不能掉以輕心;期待防疫可以早日降級解封,目前黨部續配合三級疫情警戒做好準備,隨時提供民眾最好的服務。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新任首席副執行長王淑芬是他二00一年於「台灣新聞報」當採訪主任時的同事,廿年後再度共事,更添默契,民意溝通與基層服務的強化值得期待。

趙天麟指出,在大家同心協力下,七二七降級可期。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迎來新夥伴,前中央社記者、高雄資深媒體人王淑芬投入黨部行列,出任首席副執行長,將與真除執行長的楊于謙、另兩位年輕的副執行長劉瑞堂、江柏橙及全體同仁,一起為大家服務!

趙天麟表示,新團隊的新聞呈現後,感謝吳哲希惠賜前新聞處珍貴史料照片,讓他瞬間回到一九九八─二000年間擔任時任新聞處長姚文智、管碧玲的機要秘書時光。

趙天麟說,時光飛逝、年歲增長,不變的是對城市與國家的愛與熱情。接下來的人生,讓我們一起為高雄、為台灣加油。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