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素食贈乾拌麵 感謝醫護

活佛素食餐廳捐贈五十箱乾拌麵給永康奇美醫院。(活佛素食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為感謝醫護人員堅守崗位落實防疫工作,活佛素食餐廳總經理王錦東特別嚴選自家好評的乾拌麵伴手禮,作為防疫物資捐給台南市立醫院、奇美醫院永康分院等醫院,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在休息之餘,也能快速享受熱騰騰的麵食。

活佛素食總經理王錦東表示,活佛素食於二00二年進駐台南,至今已近二十個年頭,期間也經歷大大小小的環境考驗,這回面對疫情對餐飲業的嚴重打擊,他們選擇以更堅定的信心來迎接挑戰,在嚴格落實政府規範的防疫政策下,有信心一如往前度過這一次的危機。

王錦東表示,活佛素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特別準備乾拌麵伴手禮作為防疫物資,全力相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也期待小小的伴手禮,能為醫護人員暖心。活佛素食除了先前已捐贈乾拌麵給台南市立醫院,昨天又捐贈五十箱計六百盒乾拌麵給永康奇美醫院,下週還去柳營奇美醫院,陸續還會捐給其他醫院。

即時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