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中心繪畫賽 善小王穎涵特優

善化國小王穎涵參加家庭教育中心繪圖比賽的作品,奪下特優。 (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善化報導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舉辦校園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日繪畫徵選比賽,善化國小王穎涵奪下普通班國小高年級組特優,表現相當優異。善化國小校長黃莉雯說,王穎涵的作品運用有趣的構圖畫面,加上生動活潑的小插圖,描繪出消除對婦女的歧視,獲獎實至名歸。

善化國小鼓勵及培育學生參與競賽活動,為自己爭取良好表現,這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的校園CEDAW日繪畫徵選比賽,依中高年級送件共八件參加,徵選比賽成績表現優異,有一件特優、一件優等、四件甲等及一件佳作,其中學生王潁涵於四零四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普通班國小高年級組特優,作品名稱「消除性別界線,婦女長才看得見」,運用有趣的構圖畫面及活潑生動的小插圖,描繪出消除對婦女的歧視,無論任何性別,只要給予平等的機會,婦女也可以發揮長才,一樣有優越的表現。

黃莉雯說,學生吸收性別平等觀念新知,並運用畫筆畫出優秀作品,顯現學校對推動性別平等教育不遺餘力。用開放的視野辦學,讓孩子均衡發展,善化國小的學生在科技城強烈競爭下,處處可見亮點,歡迎大家至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之家庭教育e學趣網頁,欣賞更多學生的優秀作品。

即時

和美培英國小百年校慶 校友同慶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培...

大甲文昌祠 祈百位考生躍金榜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