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玥軒 無邪燒肉餐廳 提供110個餐盒給勵馨扶助家庭

「滿玥軒」及「無邪燒肉餐廳」捐贈一百一十個餐盒給勵馨基金會扶助家庭。(勵馨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滿玥軒」及「無邪燒肉餐廳」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並支持勵馨基金會,廿九日提供一百一十個餐盒給勵馨扶助的家庭,希望能緩解這些家庭經濟上的壓力,感受到社會溫暖。

勵馨基金會長期所服務的對象是遭受家庭暴力及性暴力的婦女、孩子、家庭,在服務實務經驗中,經濟狀況常是能否脫離暴力環境的因素之一,但疫情使得許多弱勢家庭陷入經濟困境,也增加家庭暴力可能的風險。

勵馨基金會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行各業,弱勢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工作、生計連帶受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的父母心力交瘁,需要社會各界多加關懷。

勵馨基金會特別感謝「滿玥軒」及「無邪燒肉餐廳」一同守護弱勢婦女及其家庭,成為她們的後盾,希望透過愛心餐盒的傳遞,讓這些家庭在度過困難的路上不孤單。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