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三冠王主播夏令營 報名囉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愛在社區系列活動主播夏令營,國小組新聞採訪模擬演練。(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愛在社區系列活動主播夏令營將於八月登場。國小組八月十二、十三日舉行,國高中組八月二十六、二十七日辦理。即日起至八月四日下午六時受理報名,課程完全免費,設籍南市、對新聞媒體感興趣的四年級以上小學生及國高中生要把握機會。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深耕台南二十多年,疫情之前,在市府、原南市六區區公所等單位支持下,年年舉辦卡拉OK歡唱賽等精彩活動,吸引許多歌唱愛好者參與,去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決定停辦歌唱比賽。

時值暑假,加上全國防疫警戒已由三級降為二級,因此持續開辦主播夏令營。活動期間邀請在線主播秦碧純、郭文吉、高屏廣播電台DJ童童、閱讀講師阮琦寶、彩妝造型師林婕渝等專業人士分享授課。課程內容包括新聞採訪寫作、文章閱讀、口語表達練習、新聞播報體驗、美姿美儀等。讓參與學員輕鬆了解在地新聞、節目的產製方式,訓練溝通技巧、培養閱讀及媒體識讀等軟實力。新聞採訪、新聞播報模擬演練,更可增強膽量,挖掘孩子們的潛在天賦,提升競爭力。

主播夏令營一律採網路報名,課程完全免費,但報名需繳交一千元保證金,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有興趣的民眾不妨鎖定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官網及官方粉絲團,取得最新活動資訊。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