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區模範父親出爐 殷奇榮代表受獎

菁寮里九十歲的退休老師殷奇榮(左二)德高望重,將代表後壁接受市府表揚。(後壁公所提供)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後壁區一一0年度各里模範父親已經出爐,其中菁寮里九十歲的退休老師殷奇榮德高望重,將代表後壁接受市府表揚,公所預訂八月七日上午,在後壁國小展演中心舉辦表揚活動。

殷奇榮年輕時在菁寮國小擔任老師,服務逾四十二年,教過的學生桃李滿天下,菁寮里長殷獻政也是他的學生。後壁區長黃炳元與殷獻政七月廿九日特別至其住處張貼紅榜,恭喜他今年將代表後壁區接受市府表揚。

後壁公所說,殷奇榮在子女求學階段用鼓勵方式,使子女養成自動自發努力唸書的習慣,並且叮嚀子女要忠於職守回饋社會,目前三名子女事業各有所成。他退休後參加社區環保義工隊整理里內環境,也擔任過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壽會長及廟宇的會計,協助推廣社區及廟宇事務,深獲鄰里讚賞。從其平實純樸的形象,可見一位平凡父親的偉大,實堪為模範。

因受疫情影響,今年後壁區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將遵照防疫規範,遵循室內五十人以下,會場不對外開放,敬請民眾見諒。

後壁區各里模範父親如下:菁寮里殷奇榮、頂安里陳春田、長安里林義棠、侯伯里蔡春竹、後壁里石明崇、新東里梅森富、竹新里黃銘都、長短樹里黃維富、菁豐里阮義貞、福安里吳澄河、新嘉里邱黃清山、嘉苳里王茂杞、上茄苳里賴獻楠、土溝里賴清溪。

即時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長輩趣味學習媒體...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中嘉寬頻|數位...

高雄市議會開議 康裕成引用余光中詩句:展現高雄沒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三...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