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相融 梁佐群推出渺觀個展

青年書畫家梁佐群在作品「無限之樹-未完的旅程」(右),描繪樹葉落地循環成為根系成長的養分,宛如人在時間洪流中走過的路。(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民治市政中心藝文展,即日起展出在地傑出青年書畫家梁佐群「渺觀書畫個展」,共有卅件書畫創作。梁佐群自週歲起就佩戴助聽器,國中美術班到大學藝術系作品參賽獲無數大獎肯定,他說,聽力不影響創作,他用心領會,透過創作感受藝術的無限美好。

梁佐群的書法創作恣意流暢極簡濃縮的抽象空間感,書畫相融成為獨特個人風格。(記者陳佳伶攝)

秘書處表示,現年卅歲的梁佐群,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無論是創作理念、形式、技法及主題,表達內在情愫與創意美感,展現藝術家對人生宇宙想像、體驗、理解與追求;大膽嘗試以墨線,在不破壞文字應有形體下,書畫相融成為獨特個人風格。

梁佐群說,從小對樹木有特別情感,將樹木視為連接天與地的橋梁,在作品「無限之樹─未完的旅程」中,描繪樹葉落地循環成為根系成長的養分,宛如人在時間洪流中走過的路。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