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舞蹈班 聯合展演秀成果

永仁國中部舞蹈班以專案課程發展傳統舞蹈教育有成,獲得台南市一0九學年度學生舞蹈民俗、現代舞雙特優。今年在疫情下期待新學年度用藝術開闊學生的想像,涵養創造力。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仁高中國中部舞蹈班除獲得台南市一0九學年度學生舞蹈國中A團體民俗、現代舞雙特優,並於聯合展演中展現學習成果。在疫情下期待新學年度用藝術開闊學生的想像,涵養學生創造力。

永仁國中部舞蹈班自九十一學年度成立迄今,歷年來參加台南市及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均有亮眼表現。舞蹈教師團隊今年五月初並策展「環境劇場系列Ⅲ—失去感官的生活」主題,展現舞蹈班教學成果。

策展由老師黃勍儀、林筱倩協同指導,以即興創作課程,跨科結合劇場實作、資訊、音樂等課程,帶領學生透過多元藝術表達形式,涵蓋「藝題.議題」引導創作,開啟感知力、思辨力之廣泛聯結。

動靜態實習創作展,是永仁舞蹈班學生成長的洗禮,通過肢體、文字、色彩、符號、語言等促進表達力的培養,豐厚舞蹈展能,養成多元藝術之美感再造的能量。

策展以主題「失去感官的生活」發想,不同的五感聯覺探討「藝術和生活」,以跨領域、科目縱橫向連結課程,從環境劇場展演系列透過多元藝術表現,共創舞蹈和空間媒合展演之實驗性劇場。

即時

高鐵關懷弱勢團體 助桃園身障樂兒喜遊博物館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藍委陳菁徽捍衛醫護權益 促提高獎勵金彌平同工不同酬...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